登入MyCute
青溪婦聯會中壢支分會拜會桃園縣議會


邱議長分享桃園重大建設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


合影留念

青溪婦聯會中壢支分會今(16)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在接待時再次針對捷運公司進行說明,他表示,很多縣民都誤以為捷運公司是中央的,實際上是由桃園縣、台北市和新北市跨縣籌組而成,因為日後桃園捷運藍線會直接連結新北市和台北市的捷運系統,針對捷運公司未來營運狀況,議會將在九月中旬召開臨時會,要求捷運公司進行報告。

 

桃園縣捷運藍線預計在一百零二年六至八月間通車,屆時全線將由中壢火車站,經高鐵站、機場、林口長庚醫院、新莊後,直接與新北市、台北市捷運連結,而針對桃園捷運公司日後的營運模式等等,多數縣民仍然不甚了解。

 

有鑑於此,邱奕勝議長屢次利用接待參訪民眾時進行說明,今(16)日上午接待青溪婦聯會中壢支分會40多位成員時,再次闡述。

 

邱議長強調,桃園縣民近來應該都可以感受到桃園縣的轉變,除了升格準直轄市外,桃園捷運也將在一百零二年六至八月間通車,議會將於九月中旬召開臨時會,要求桃園捷運公司就日後的營運狀況進行專案報告。

 

邱議長表示,捷運藍線屆時將與新北市、台北市捷運系統連結,桃園縣也將正式成為大台北生活圈的一部分,日後捷運每五至十分鐘就有一班車,對於縣民的生活將有重大的影響。

 

此外,將由蘆竹、桃園通往八德市的捷運綠線,八月八日已經經建會審核通過,但議會和縣府都希望能延伸到大溪埔頂,並在北二高埔頂交流道設置轉運站,以承接北二高下來的乘客。

 

青溪婦聯會中壢支分會幹部與成員40餘人今天上午在縣議員葉明月、中壢市民代表游麗琴的陪同下,拜會桃園縣議會,邱議長與葉議員雖屬同選區,但兩人為地方建設合作無間,邱議長也推崇葉議員雖是女兒身,但跟他就像好兄弟一樣。#1000816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