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青溪婦聯合中壢支分會來訪


邱議長分享桃園重大建設



邱議長歡迎青溪婦聯會中壢支分會來訪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

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今(17)日再度重申希望爭取航空城採特定區開發的模式,如此才能避免總量管制,而不會影響到原本的都市計畫;邱議長強調,桃園機場現有兩條跑道已不敷使用,所以才要爭取「紅眼班機」,增加航班,而這也更加凸顯航空城開發的急迫性。

 

桃園縣議員葉明月今日再次陪同青溪婦聯會中壢支分會拜會桃園縣議會,桃園縣議長邱奕勝接待時表示,葉議員個子雖然不高,但講話、質詢鏗鏘有力,在議會表現突出。

 

邱議長隨後也針對幾項桃園縣內的重大建設進行說明,首先,捷運藍線在一百零二年通車後,桃園縣將急速轉變,因為藍線是和台北市、新北市捷運系統連接,桃園縣屆時會晉升大台北生活圈一部分。

 

為疏解五股至楊梅間龐大交通車流量的五楊高速公路,工期順利,可望提前完工;因為近幾年來,桃園縣人口持續穩定成長、工商繁忙,車輛也急速增加,導致該路段塞車嚴重。

 

除了捷運、五楊高速公路外,議會和縣府也積極爭取航空城計畫能採特定區模式開發,以免影響原本的都市計畫;另老街溪整治、捷運藍線A20A21A23等站區開發、體育園區等建設,在最近幾年也會陸續完成,到時候,桃園縣將蛻變成亮麗的新都會大城市。#1000817



議長室合影留念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