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上海市人大參訪團拜會桃園縣議會

姚秘書長、邱議長、李副議長相見歡



姚秘書長了解議會的組織架構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



姚秘書長回贈紀念錶乙只



合影留念

上海市人大參訪團今(19)日下午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李曉鐘副議長親自接待,上海市人大秘書長姚明寶對於目前正進行的總統大選選情,以及桃園縣議會的組織架構、桃園縣財政自主情形提出了解,邱議長也一一進行說明;最後邱議長也致贈桃園名產豆乾、花生糖,姚秘書長回贈紀念錶乙只,並邀請邱議長率團再次前往上海市拜會。

 

上海市人大參訪團一行十三人今(19)日下午抵達桃園縣議會拜會,姚明寶秘書長率隊,邱議長、李副議長與議會所有一級主管均到場歡迎。

 

姚秘書長一行對於目前正進行的總統、立委選舉、桃園縣議會的組織架構,以及桃園縣財政自主情形提出詢問,邱議長則表示,各黨派對於明年初的大選目前都在積極努力中;而桃園縣議會是桃園最高民意機構,兩百多萬人口選出60席議員,約三萬多名縣民選出一席議員。

 

而桃園縣議會目前正值大會期間,先進行各局室工作報告,待工作報告完畢後,隨即將進行議員縣政總質詢,每位議員有四十分鐘時間,與此同時並將進行明年度預算審查,桃園縣預算六百多億元,比起其他縣市,財政狀況還算不錯,除了自主財源外,中央也會撥款補助。

 

姚秘書長也就上海人大的組織進行說明,他表示,上海人大有860位代表,由其中選出65席常委,65席常都有投票表決權,一次也召開兩次大會;最後,他也邀請邱議長擇期再次前往上海訪問,並可以安排一天時間到上海人大參訪。

 

上海人大一行今天分別前往後慈湖、石門水庫參觀,對於桃園縣的觀光景點留下深刻印象。#1001019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