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平鎮市婦女發展協會拜會桃園縣議會


邱議長分享縣內重大建設成果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



江理事長也回贈小禮物

平鎮市婦女發展協會今(26)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他強調,桃園捷運藍線一百零二年將通車到中壢環北站,一百零六年通車到中壢火車站,而同一個時間,臺鐵高架也將完工,屆時臺鐵與捷運將共構中壢火車站;至於臺鐵高架後,桃園目前也正積極爭取在平鎮市設站,讓平鎮市民聯外交通更為便利。

 

平鎮市婦女發展協會幹部30餘人今(26)日上午在理事長江采宴的領軍下,抵達桃園縣議會拜會,邱議長親自接待這支「粉紅色」的娘子軍。

 

邱議長首先感謝在所有長輩的努力下,桃園縣今年已升格準直轄市,人口目前仍在持續穩定成長中;而大家都知道,桃園縣地理環境得天獨厚,風景優美,生活條件好,真正是好山好水好住人。

 

桃園縣議會目前正值大會進行期間,今天輪由警察局進行工作報告,待工作報告結束後,接著上場的是施政總質詢與101年總預算審查,而桃園縣年度預算為600多億元,如果再加上13鄉鎮市統籌補助款項將會超過800億元。

 

邱議長表示,桃園縣多項重大交通建設即將陸續完工,一百零一年五楊高速公路將完工;一百零二年捷運藍線將通車到中壢環北站,一百零六年到中壢火車站,臺鐵高架預計也將在一百零六年完工,屆時臺鐵與捷運將共構中壢、桃園兩火車站,而桃園目前也正積極爭取臺鐵屆時能在平鎮市也設站,方便平鎮市民進出。

 

最後,邱議長推崇平鎮市籍議員鄧仁艾是表現用心的議員,今天恰巧前往台北接受表揚未能陪同與會,但邱議長還是感謝婦女發展協會對鄧議員的照顧與支持。#1001026



議長室合影留念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