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議長盃婦女舞蹈歌唱才藝賽


報到處人聲鼎沸



議長致詞



評審團



拿下舞蹈第一名的普仁舞蹈班

議長盃婦女舞蹈歌唱才藝賽1112於中壢市崇德宮舉行,吸引31支隊伍,近兩千名民眾參加,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親自到場主持,對於這些踴躍參加各式社團活動的婆婆媽媽們給予支持與喝采,同時允諾日後將舉辦更多類似的活動,鼓勵更多的婆婆媽媽們,還有阿公們也都能勇於走出家庭,參與社團。

這場才藝競賽除了吸引近兩千名民眾前往參與外,主辦單位也在現場進行義賣,鼓勵民眾捐出發票,而義賣所得與發票全部捐給「人安基金會」,為社會弱勢團體盡一份心力。

參加比賽的婆婆媽媽們,不論是跳起熱情的西班牙甩裙舞,還是溫柔婉約的日本舞、扇子舞,還是活潑的排舞,一舉手一投足,都是力與美的結合,獲得熱烈的掌聲。

比賽結果,舞蹈比賽部分由表演「西班牙甩裙舞」的普仁舞蹈班拿下第一名、第二名是「戀愛百分百」的洽溪社區媽媽、第三名是表演「日本舞」的月眉社區。

在歌唱部分,第一名是演唱「純情青春夢」的永光宏國社區、第二名由永光里歌唱班以一曲「客家真情」奪下,第三名則是演唱「姻花三月」的普慶歌唱班。#20111115

 


參賽隊伍賣力演出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