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壢市龍安里熱心里民拜會桃園縣議會


邱議長接待龍安里民



邱議長分享縣內重大建設資訊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

中壢市龍安里民40餘人今(17)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接待時強調,從一百零一年起,桃園縣每年都有重大建設完工,從五楊高架、捷運藍線,到一百零六年的臺鐵、捷運共構火車站等,都將會把桃園帶往另一個全新境界。

中壢市龍安里熱心里民40餘人今(17)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由前中壢市代表邱小玲陪同,邱議長親自接待。

邱議長表示,桃園縣今年起升格準直轄市,編制、預算等都有所不同;而桃園縣議會目前正召開大會期間,今天恰巧是施政總質詢最後一天,明天起,就將審查桃園縣明年度總預算,由於升格的關係,桃園縣明年與十三鄉鎮市的預算總和約八百多億元,數目看起來不少,但能進行建設的經費卻很有限,主要是警察、消防、教育等單位就佔了好幾百億元的預算,而剩下有限的經費裡,還得分配至社會福利、教育和交通建設等,儘管財政不充裕,議會還是會要求縣府仍需持續建設,各方面都需兼顧。

值得高興的是,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桃園縣自明年起,每年都有重大交通建設陸續完工,明年五楊高速公路即將完工,一百零二年,機場捷運也將通車;一百零三年,捷運由環北站連接到中壢火車站;同時,捷運綠線也會動工;而一百零六年,臺鐵與捷運共構桃園、中壢火車站都會動工,待這些都完工後,桃園縣就將進入完全不同的階段。

重大建設外,中壢龍安里附近交通建設,像是榮民南路等均已拓寬完成,而晉元路等今年沒拓寬的道路,明年也都會陸續開通,尤其是榮民南路接崁頂路,通八德市民生路,都在規劃之中;未來龍昌路上也有萬坪公園,而大家引頸企盼的龍岡路拓寬,議會也將要求縣府儘速進行;到時候,龍安里一帶也會呈現完全不同的面貌。#1001117



議長室合影留念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