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台北市桃園縣同鄉會拜會桃園縣議會


邱議長接待台北市桃園縣同鄉會成員



劉理事長強調想到議會參訪的人實在太過踴躍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劉奕棋理事長


議長合影留念

台北市桃園縣同鄉會今(21)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親自接待,他強調,桃園縣日後發展空間大、遠景值得期待,歡迎這些在台北打拼有成的朋友們,也能回桃園投資、建設。

台北市桃園縣同鄉會成員30餘人今(21)日上午在理事長劉奕棋、國際獅子會300G2區總裁黃連應的陪同下,拜會桃園縣議會,劉理事長風趣的表示,自從公布參訪訊息後,有意來訪的同鄉會成員報名踴躍,他不得不嚴格篩選、再三拜託,最後才由今天的30餘人成行,一席話逗得滿場哈哈大笑。

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在致詞時則強調,十多年前,他剛當議員時,桃園縣人口才突破一百萬,沒想到轉眼間,去年底已突破200萬人;而預算也由300多億元增為600多億元,雖然不及台北市、新北市,但相信有朝一日,桃園縣會慢慢趕上。

邱議長接著分享縣內重大建設訊息,他表示,桃園縣自明年起,每年都有重大交通建設陸續完工,明年五楊高速公路即將完工,一百零二年,機場捷運也將通車;一百零三年,捷運由環北站連接到中壢火車站;同時,捷運綠線也會動工;而一百零六年,臺鐵與捷運共構桃園、中壢火車站都會動工,待這些都完工後,桃園縣就將進入大台北生活圈;而桃園捷運藍、綠、棕三線日後都會直接和台北市、新北市的捷運銜接,所以,桃園捷運公司不只桃園縣有股份,台北市和新北市也都是股東。

但桃園縣擁有低房價的優勢,尤其是桃園縣日後發展空間大,未來可期;待航空城建設完成後,更將不可同日而語。

邱議長說,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台北市桃園縣同鄉會的成員都是在台北市打拼有成,他希望大家在既有的成就下,也能回饋桃園,回桃園投資。#20111121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