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壢守望相助巡守中隊五權分隊拜會桃園縣議會


邱議長接待中壢守望相助巡守中隊五權分隊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王鳳珠分隊長

中壢守望相助巡守中隊五權分隊今(19)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除了感謝巡守隊們長期以來為地方治安所做的努力和付出外,同時也不忘分享桃園縣各項即將完工或動工的重大建設,包五楊高速公路、桃園捷運藍線等。

 

中壢守望相助巡守中隊五權分隊20餘人今(19)日上午在分隊長王鳳珠的率領下,抵達桃園縣議會拜會,中壢市民代表溫永達、五權里長戴雲榮陪同。

 

邱議長首先感謝所有巡守隊員平日忙於事業之餘,還能抽空從事公益,長期為維護地方治安工作而努力,讓鄉親們生活更放心,令人敬佩。

 

隨後,邱議長則強調,桃園縣在去年升格準直轄市後,人口一直呈現穩定成長,尤其是桃園、中壢和蘆竹鄉,人口成長相當快,這在少子化的今日更顯難得。這是因為桃園縣多項重大建設都將陸續完工,包括五楊高速公路和桃園捷運藍線都將在今年底或明年中通車,而桃園捷運綠線也會在今年完成規劃,在在都顯示桃園縣的繁榮時代已經來到,各界對桃園縣未來發展也深具信心。

 

此外,在中壢部分,老街溪開蓋可望為河川注入新生命,而公九公園運動中心地下停車場可望今年動工,屆時將可紓解中壢觀光夜市的停車問題。

 

邱議長說,桃園縣議會目前正進行定期大會會期,這個會期將審查桃園縣升格計畫書,桃園縣若能順利升格,希望明年在預算上可以增加到900億元,如此一來,可以增加更多的建設經費,畢竟多項建設已刻不容緩。#20120419




邱議長與巡守隊員於議長室合影留念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