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華民國資深青商總會拜會桃園縣議會


邱議長接待資深青商總會成員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李鎮楠總會長



議長室合影留念

中華民國資深青商總會今(25)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總會長李鎮楠表示,該會舉辦的第十七屆全球中華文化藝術薪傳獎將於十一月十日在桃園縣展演中心舉行,李會長邀請邱奕勝議長共襄盛舉,邱議長允諾會全力協助。

 

中華民國資深青商總會成員10餘人今(25)日上午在總會長李鎮楠的帶領下,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縣議員林俐玲、林政賢陪同。

 

總會長李鎮楠表示,該會舉辦全球中華文化藝術薪傳獎表揚,今年已是第十七屆,桃園縣寶黃群英老師也曾獲該會表揚,今年選定的舉辦地點正是桃園縣展演中心,故特來邀請邱議長能共襄盛舉。

 

邱議長肯定薪傳獎的選拔對於喚起全球華人對中華文化與傳統藝術薪傳有一定的效果和作用,對於這屆活動他會全力協助促成。

 

全球中華文化藝術薪傳獎選拔針對中華文藝獎、武藝獎等十二個項目,接受推薦,交由海內外專家學者、薪傳獎藝術大師、大專院校教授組成評審團進行投票甄選後,於十一月十日於桃園縣展演中心舉行頒獎典禮。#20120425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