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國際獅子會300G2區桃園縣鳳凰獅子會拜會桃園縣議會


邱議長接待桃園鳳凰獅子會



邱議長致贈議會會旗給房麗珠會長



議長室合影留念

國際獅子會300G2區桃園縣鳳凰獅子會今(23)日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上午主持議會,只能在中午時間接待;邱議長感謝獅子會長年來對社會公益的無私付出,同時也再次強調,桃園捷運綠線一百零三年一定會動工。

 

桃園縣鳳凰獅子會約20人今(23)日拜會桃園縣議會,由會長房麗珠率領,一行人除了聽取簡報,並在議會旁聽席旁聽議員們進行施政總質詢。

 

邱議長在結束議程後接待這支粉紅隊伍,他感謝獅子會長年對社會公益無私付出,值得各界學習。

 

接著,邱議長也強調,桃園縣近幾年一定在穩定中成長,相信獅子會成員們也和他有一樣的感受,尤其是這兩年來的改變更為明顯,其中五楊高速公路即將完工、桃園捷運藍線即將通車,而去年升格準直轄市後,今年桃園縣更積極爭取升格,並獲議會全力支持。

 

另外,邱議長也再次說明,捷運綠線一定會施作,目前可望在一百零三年動工,因為越晚開工,經費會越吃緊,而只要是對桃園縣有益的建設,議會一定都是站在全力支持的位置。#20120523



議長室合影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