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陳達成慈善文教基金會拜會桃園縣議會


邱議長歡迎陳達成文教基金會來訪



邱議長分享縣內重大建設



邱議長與陳達成理事長相見歡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基金會



議長室合影留念

陳達成慈善文教基金會今(31)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接待時強調,他期待基金會掛牌的那一天,對於參與基金會運作的董事們,大家一起做善事、關懷弱勢,他也感覺特別有福氣。

 

財團法人桃園縣陳達成慈善文教基金會十餘位董事,今(31)日上午在理事長陳達成的率領下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

 

邱議長強調,臺灣因為有許許多多社團在默默行善,社會才顯得特別可愛;他本人也在期待基金會正式掛牌運作的那一天。

 

接著,邱議長話題一轉指出,目前正值議會大會期間,預計在66閉幕,而閉幕後接著召開臨時會,將審查升格計畫,預計在615以前會審查通過,6月底前可以送內政部審議,如沒意外,升格已是必然的趨勢。

 

此外,邱議長也表示,目前桃園縣有多項重大工程同時施作中,包括五楊高速公路、鐵路高架和捷運藍線、綠線工程;另外中壢市體育園區的審核也已進入尾聲;老街溪整治工程明年完工。由於多項工程同時施作,目前中壢市元化路地下道和中豐路路橋都會暫時封閉,而中正路和中山路因為鐵路高架也會短暫封閉,將造成大家的不便,邱議長希望大家能多多體諒,畢竟不破壞就沒有建設。

 

陳達成理事長今天特地送給邱議長一床由保特瓶製作而成的毛毯,讓邱議長坐車趕行程之餘,能用以保暖,讓邱議長備感窩心。

 

陳達成慈善文教基金會理事長陳達成從事資源回收工作,多年前罹癌,奇蹟式痊癒,乃發善心作善事,集合眾人的力量組成慈善文教基金會,日後將針對清寒、中低收入戶捐贈棺木、針對偏遠鄉鎮弱劫個安提供三節民生物質,以及認養偏遠地區弱勢、高風險家庭、外籍配偶家庭等需高度關懷的學生。#20120531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