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桃園縣101年議長盃桌球錦標賽


邱議長致詞



共七百多位選手報名參加比賽




邱議長與參賽選手合影


參賽選手競爭激烈




桃園縣議會獲機關組第三名




桃園縣101年議長盃比賽九月二日於中壢市新明國小進行,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親自到場主持,他在致詞時強調,臺灣桌球好手莊智淵剛在倫敦奧運拿下第四名的好成績,全國一片桌球熱;而議長盃桌球比賽已連續第三年舉行,為的就是希望能為國家舉才,同時也希望讓桌球運動普及化,成為全民運動。

除了邱議長外,桃園縣議員謝彰文也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這次比賽共吸引九十二支隊伍報名、七百多位大小選手參加比賽,競爭十分激烈;議會今年也組隊參加比賽,並抱回機關組第三名的好成績。

比賽結果,各組前四名如下:

國小男生高年級組:楊光國中小紅隊、大有國小、中埔國小A隊、新明國小。

國小男生中年級組:大有國小A隊、新明國小A隊、楊光國中、元生國小。

國小女生高年級組:新街國小、雙龍國小A隊、雙龍國小B隊、中埔國小。

國小女生中年級組:新街國小、雙龍國小A隊、大有國小、霄裡國小紅隊。

社會組:樺龍、壽山高中、立傑報關、康揚桌訓金。

壯年組:樺龍A隊、桃縣桌協、桃園縣乒乓球發展協會紅隊、康揚桌訓藍隊。

機關邀請組:桃園縣政府地政局、桃園縣政府環保局白隊、桃園縣議會、環保局藍隊。#20120903




國小女生中年級組冠軍新街國小



國小女生高年級組冠軍新街國小


國小男生中年級組冠軍大有國小A隊




國小男生高年級組冠軍楊光國中小紅隊




社會組冠軍樺龍隊




壯年組冠軍樺龍A隊




機關組冠軍縣府地政局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