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壢市忠福里前里長夫人詹賴阿金與里民拜會邱議長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




邱議長接待忠福里民們





議長室合影留念























中壢市忠福里前里長夫人詹賴阿金今(13)日上午與20位里民一同拜會邱奕勝議長,感謝邱議長在忠福里長生前給予的支援與協助,同時也希望將來能持續給予忠福里關注與關心。

 

詹賴阿金今(13)日上午與多位里民一起拜會邱議長邱議長感謝詹里長生前對於忠福里的奉獻,同時也強調歡迎大家有空仍可到議會走走。

 

邱議長隨後也介紹議會,他表示,議會是議員們開會的地方,是桃園縣最重要的民意機關;目前桃園縣人口近兩百零四萬人,且仍持續穩定成長中,明年底桃園縣升格後,中壢市將進入歷史,改以中壢區。

 

升格後,桃園的建設經費會較現在增加,這將是升格最大的好處;此外,以後只有桃園市議員,議員之下就是里長,里長和里民間的關係將更形密切;再者,地方發展會更快速,相信這一點大家在最近幾年間應該有所感受才是。20130613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