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原大學師生支持國球 相挺在地桃猿隊

甫從中原大學資管所碩專班畢業的桃園縣議長邱奕勝今(14)日晚上將與碩專班同學一起相挺在地桃猿隊,而中原大學校長張光正也獲中華職棒Lamigo Monkeys桃猿隊邀請擔任開球貴賓,是第一位獲邀開球的大學校長,桃猿隊今晚將迎戰訪客義大犀牛隊。

邱議長是桃園國際棒球場的幕後推手,對於桃猿隊的支持不遺餘力,除了曾擔任開球嘉賓外,也多次前往觀賽。對於球團能邀請大學校長擔任開球嘉賓,邱議長也十分支持,今晚並將陪同並觀賽。

中原大學對桃猿隊十分支持, 99年工業系畢業校友林盈安並發起『我讀中原,我挺桃猿』活動,中原大學課外活動指導組去年開始推動社團經營達人學苑,對於院系學生自主發起的活動,組長廖秀莉樂觀其成,並強調這是很棒的領導人才培育成果。#20130614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