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旅桃同鄉會到桃園縣議會參訪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蔡勝烘總會長




邱議長歡迎旅桃同鄉會到訪






邱議長接待旅桃同鄉會





議長室合影留念

旅桃同鄉會會長、副會長暨幹部50餘人今(15)日上午到桃園縣議會參訪,邱奕勝議長接待時感謝16個同鄉會在各個角落裡默默付出和貢獻,讓桃園縣得以順利升格,也因為有大家的加持,讓桃園縣的未來聲勢看漲。

 

旅桃同鄉會目前共有16個縣市的旅桃同鄉會加入,包括雲林縣、台南市、高雄市和基隆市等,總會長蔡勝烘今(15)日率各縣市會長、副會長與幹部50餘人到議會參訪,縣議員林政贀、黃哲鍾陪同。

 

邱議長首先表示,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同鄉會正是這句話最好的寫照,目前旅桃同鄉會已有16個縣市的同鄉會加入,大家同是出外人,長久的努力之下,都已在桃園縣具舉足輕重的地位,但平日仍在各個角落默默付出、奉獻,熱心公益,對桃園的付出不輸給民代們;而也正是因為大家認同桃園縣,才能讓桃園縣很快就突破200萬人,升格準直轄市,同時也因為大家的加持,讓桃園縣未來的聲勢持續看漲。

 

邱議長強調,桃園縣各項重大建設陸續啟動,最近在報紙上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桃園建設相關新聞,對於縣內建設,議會一直秉持監督的立場,但絕不會潑冷水,有人抨擊議會很少刪除桃園縣總預算,那是因為議會要做縣府的後盾,對於各項建設,縣府很積極推動,而畢竟有錢才能有建設,大家都不希望議會變成桃園進步的絆腳石,而民代要有自己看事情的角度,不要隨外界起舞,否則什麼事都做不了。

 

邱議長說,據縣府相關單位指出,桃園縣今年一至八月的歲入比預估多出四十億元,有建設才有進步,才有稅收,這說明了堅持推動建設的方向絕對是正確的。

 

迎接明年升格,桃園縣大力推動交通建設,五楊高速公路已完工、國道一、二號間的東西向快速道路也已拓寬完成,大大改善、紓解了桃園縣的對外交通;另捷運藍線確定104年會通車、綠線明年開工;大家最關心的航空城建設都市計畫年底將進行公告,日後也可望在航空城設博弈特區,為改善機場不敷使用的情形,第三航廈更是非蓋不可。

 

另桃園縣的老人福利除了三節敬老金,明年年長者更可以免費裝置活動假牙;另國中女生也可免費注射子宮頸癌疫苗;邱議長說,桃園縣過去的發展輸給別縣市,現在得趕緊迎頭趕上。

 

面對來自各同鄉會的菁英們,邱議長也表示,大家對於縣政建設若有任何建言,議會可以當大家的窗口,以及與縣府之間的構通橋樑,歡迎大家多多運用。#20131015






議長室合影留念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