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國際青年商會全國參議總會幹部拜會桃園縣議會

邱議長歡迎國際青年商會全國參議總會議長謝明皞率幹部到訪




邱議長強調桃園他日會成為帶動經濟的火車頭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




謝議長回贈議會會旗




議長室合影留念


國際青年商會全國參議總會幹部約20人今(17)日下午在議長謝明皞率領下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邱議長直言有相見恨晚之憾,尤其是桃園縣議會明年底將改為「桃園市議會」,席間邱議長詳述桃園現有建設現況,包括航空城、經國和中路等都市計畫等,同時也歡迎大家踴躍到桃園投資,因為他有信心他日的桃園將成為帶動臺灣經濟的火車頭。

 

20餘位國際青年商會全國參議總會幹部今(17)日下午在議長謝明皞的率領下抵達桃園縣議會拜會,邱議長親自接待,詹江村議員陪同。

 

邱議長直言和所有幹部有相見恨晚之憾,因為這屆議會已是最後一年任期,明年底桃園縣議會就將改名為桃園市議會。

 

緊接著邱議長強調,大家都知道全國最大的旗艦建設計畫—航空城就在桃園,目前計畫已至最後規劃階段,昨天行政院長江宜樺也親自為航空城計畫加持,同時要求不得延誤,因此,整個計畫可望在今年底完成都市計畫,而只要中央不延宕,桃園縣有百分之百的信心和執行力可以完成這個建設,因為桃園之前已有八德都市計畫的經驗,只花了一年就能還地給地主,因此不論航空城計畫再龐大,比照八德都市計畫的模式多分幾個標,很快就可以分地給地主;目前進行中的中路和經國都市計畫也是以一樣的方式,明年就可配地。

 

面對各界的質疑,邱議長說,是做與不做的問題,桃園要做就一定會成功;尤其全面事關臺灣經濟能否再次起飛,以及外國觀光客來臺觀光等問題,臺灣對外的門面一定得做好不行。

 

邱議長強調,桃園縣議會六十位議員水準都很高,大家也有共識不希望成為桃園進步的絆腳石,而是希望成為社會穩定的力量。

 

而桃園縣在100年升格準直轄市後,人口和建設一直都在成長,目前人口已突破204萬,而不動產交易更是全國之冠,稅捐處的統計今年一至八月的稅收也較預期多出30幾億元,而桃園縣明年總預算更已突破700億元,這種種都證明桃園縣100年堅持爭取升格的動作和方向是正確的,同時全國也都看好桃園未來的發展潛力,因此,邱議長也歡迎大家踴躍到桃園投資,因為他日桃園一定會成為臺灣經濟起飛的火車頭。#20131017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