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龍潭女青年會縣議會參訪

邱議長接待龍潭女青年會





議長室合影留念



龍潭女青年會會長張淑萍今(28)日上午率十位幹部到桃園縣議會參訪,邱奕勝議長透露明年的燈會可望在龍潭大池舉辦,彌補黃色小鴨未到大池的缺憾。

 

龍潭女青年會會長張淑萍今(28)日上午率十位幹部到桃園縣議會參訪,縣議員徐玉樹陪同,邱議長接待時表示,桃園縣議會最大的改變就是年輕化,像徐議員一樣年輕的議員越來越多,經營模式也和過去的議員不同,較主動接觸社團和活動,融入地方,而徐議員雖然比較晚加入議會的行列,但他熟知地方各項需求與建設,對於經費的爭取更是不遺餘力,是年輕又認真的好議員。

 

邱議長也表示,黃色小鴨在新坡陂塘展出主要是為了凸顯桃園的陂塘文化,而龍潭大地未來也有機會,邱議長透露明年燈會可望在龍潭大地舉辦,值得大家期待。而黃免小鴨展出兩天以來,參觀人數已突破四十萬人次,邱議長說,這麼多的參觀人潮不論在龍潭大池或石門水庫都無法紓解,他也呼籲大家多利用非假日的時間前往參觀。

 

邱議長說龍潭地靈人傑,是桃園重要觀光地區,有龍潭大地、石門水庫等觀光景點;另過去還是軍事重地,有軍用機場,特搜大隊也在龍潭;不過,明年底起,龍潭鄉也和桃園縣一樣都將走入歷史,因為明年底桃園縣就將升格為直轄市。

 

桃園縣議會目前正召開大會中,並審議桃園縣明年總預算,邱議長對此也強調,桃園縣明年總預算已突破700億元,是歷史新高,這預告桃園縣建設時代的到來,而除了重大建設外,基礎建設也一樣重視,以全面把桃園帶向另一個時代。#20131028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