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平鎮市國際青年商會拜會桃園縣議會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林祺民會長




邱議長歡迎平鎮市國際青年商會到訪





邱議長了解路跑活動詳情




議長室合影留念

平鎮市國際青年商會將於六月舉辦路跑活動,會長林祺民今(26)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尋求協助,邱議長當場分享議長盃路跑賽的舉辦經驗,同時也允諾會給予必要的協助。

 

平鎮市國際青年商會會長林祺民與幹部今(26)日上午在劉邦鉉議員的陪同下,拜會邱奕勝議長,受到邱議長熱烈歡迎。

 

林祺民會長表示,該會將於六月假66號快速道路舉辦全馬與半馬路跑活動,希望邱議長能給予必要的支援和協助。

 

邱議長當場也分享議長盃路跑活動的舉辦經驗,他表示,議長盃已連續舉辦四年,報名人數不斷破新紀錄,每年幾乎都要破萬人,目前算是全縣舉辦最成功的路跑活動,邱議長對於該會選擇在66快速道路舉辦直稱「真勇敢」,因為將面臨比議長盃路跑更大的挑戰。

 

邱議長在了解林會長的需求後,允諾給予最大的協助,包括提供飲用水,以及協助協調警力支援等等,同時也預祝路跑活動成功。#20140326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