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桃園縣自行車業&裝修業同業工會拜會桃園縣議會

議長室合影留念









邱議長歡迎兩工會到訪




邱議長分享年底升格的喜悅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自行車商業工會郭水能理事長




邱議長頒贈琉璃雕塑,以表恭賀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裝修業職業工會林進財理事長




邱議長頒贈琉璃雕塑,以表恭賀

(工會幹部與邱議長合影請看相簿)

桃園縣自行車業與裝修業兩同業工會今(27)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除分享年底即將升格直轄市的喜悅外,針對外界批評議會歷年來預算刪太少,以及旁聽等問題,邱議長也特別強調,因為給予桃園充分的預算支持,才讓桃園縣的發展十分順暢、各項福利齊全;另議會旁聽只要透過申請就能到議會旁聽,議員總質詢內容更在縣內三家有線電視台播放,外界的批評並不是事實。

 

桃園縣自行車業與裝修業兩同業工會今(27)日上午一起拜會桃園縣議會,理事長郭水能、林進財兩人率多位幹部到訪,議長邱奕勝親自接待。

 

邱議長首先分享年底即將升格直轄市的喜悅,同時強調這是大家一起多年努力打拼的成果,是全民的功勞;邱議長說,大家應該感受到桃園縣這幾年改變很大,而明年起會有更大的改變,尤其是捷運通車後,桃園晉升大台北生活圈的一部分,改變將更為明顯;尤其人口、創稅能力與消費能力也都會隨著升格而逐年提升。

 

隨後,邱議長也針對「桃園在地聯盟」批評桃園縣歷年預算刪除太少,以及旁聽等問題表示意見。

 

邱議長強調,預算是支持政策推動,如果沒有預算支持,桃園縣的三節敬老金不會持續一直發放至今,且這一屆議會更加碼到7500元;今年起,65歲以上老人更可以免費裝置活動假牙,這主要是對縣內長輩表示尊重,畢竟長輩們辛苦了一輩子,更要對他們好一點。

 

至於議會旁聽部分,只要事先經過申請,議會都歡迎,而議員們總質詢內容,更會透過縣內三家有線電視台播放,了解議會的人都知道議會這幾年已改變很多,外界的批評並不是事實。

 

邱議長強調,監督縣府、反映民生與地方需求是議會的職責所在,議會也一直堅守本份,並沒有怠忽職責。#20140327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