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03青年節優秀青年拜會桃園縣議會

邱議長與優秀青年代表在議長室合影留念



邱議長接待優秀青年代表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由優秀青年代表陳新育代表接受




優秀青年代表王晴葦代表贈送感謝狀





邱議長出席表揚大會勉勵青年朋友們勇敢實現夢想




邱議長恭禧優秀青年得獎人




邱議長頒獎




邱議長與優秀青年得獎人合影






李副議長頒獎





李副議長與優秀青年得獎人合影

明天就是青年節,獲救國團表揚的優秀青年代表20餘人今(28)日上午拜會邱奕勝議長,邱議長特別強調,大家都是有理想有抱負的青年,同時也是國家的未來,而桃園縣就是大家實現夢想的最佳地方,因為在議會監督和協助之下,桃園的建設、交通和福利政策都已到位,並將和國際接軌。

下午,邱議長也親自參加表揚大會,他再次勉勵青年朋友們記取329青年抛頭顱灑熱血的精神,踴躍追求夢想、實現夢想。另副議長李曉鐘、縣議員陳美梅、舒翠玲、黃婉如、議會秘書長楊明福等人也出席表揚大會,並預祝大家青年節快樂!

 救國團今(28)日下午假桃園縣議會禮堂舉辦「慶祝103青年節優秀青年表揚大會」,表揚陳新育等89名優秀青年,20多位優秀青年代表上午在救國團總幹事林寰陪同下拜會邱奕勝議長,受到邱議長的熱烈歡迎。

 

邱議長在接待時強調,大家都是優秀青年,也是國家的未來希望,而桃園正是大家實現未來夢想的最佳地點,因為桃園自100年升格準直轄市後,人事和預算規模都已依直轄市的標準進行調整,晉升第六都的規模。

 

而捷運藍線明年通車、綠線今年底可望動工;航空城正進行第二次公展,很快就會有好消息;而這一切都代表桃園縣即將起飛,進入新的未來,更有機會直接與國際接軌,展現競爭力。

 

針對外界抨擊議會歷年來預算刪太少一事,邱議長直言,預算砍得多並不代表議員工作做得好,議會善盡監督職責,與縣府保持和諧關係,相信這才是全民所樂見的,在縣府和議會同心協力之下,桃園的老人福利在全國名列前茅,三節敬老金和老人免費裝置活動假牙都已到位,國中女生免費注射子宮頸癌疫苗、照顧中低收入戶等等,總之不論基礎建設、交通建設與弱勢福利,桃園全面兼顧,並已成為大家嚮往的地方。

 

而桃園市的中路、經國重劃已近完工;縣內主要河川老街溪、新街溪、南崁溪等的整治工作都在逐步進行,成效卓著,這些都是在議會監督和協助縣政之下的成果,未來大家更可期待。#20140328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