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壢大崙民防分隊拜會桃園縣議會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曾玉榮分隊長





邱議長接待大崙民防分隊




曾玉榮分隊長回贈紀念品




議長室合影留念






























































































中壢大崙民防分隊暨熱心里民今(10)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接待強調,以後的大崙地區就有如台北市的陽明山一樣,是空氣清新的好所在,而五楊高速公路的通車,捷運藍線通車在即,加上鐵路高架與升格等,日後中壢變化會很快,大崙地區雖較偏遠,但建設一項也不少,新環境和新希望都在眼前,轉眼到來。

 

中壢大崙民防分隊暨熱心里民45人今(10)日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分隊長曾玉榮陪同,邱議長接待時表示,參與民防義警者都是對地方事務十分關心,且勇於付出的民眾,而在大家的努力之下,桃園一定會越來越好。

 

邱議長說,大崙地區雖然較偏遠,五楊高速公路、捷運藍線、鐵路高架與升格等,對大崙地區影響不大,但事實上,日後大崙地區正如台北市的陽明山一般,身價絕對不同。

 

邱議長說,不論是大崙國中或過嶺國中目前都是滿班的狀況,證實地方人口成長十分快速,目前過嶺重劃區內的土地一坪也有數十萬元的價值,這是過去大家不敢想像的,顯見各界都看好。此外,大崙地區新的派出所預估在八月底就會落成啟用,而派出所前的道路也會延伸到月桃路,另外還有新的幼兒園,而高鐵特定區內的青埔國中九月也即將開始上課,是一所國際雙語學校,一切的一切都證實新的環境和新的希望,都已呈現在大家眼前,轉眼就會到來。#20140710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