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壢老人會拜會邱議長

邱議長與老人會理監事在議長室合影留念





邱議長歡迎老人會幹部到訪










理事長羅筆賜感謝邱議長對老人會的照顧




邱議長說桃園的老人福利是全國屬一屬二的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




邱議長與榮譽理事長古玉英合影

中壢老人會新任理事長羅筆賜今(11)日上午率理監事拜會邱奕勝議長,邱議長允諾在十月份舉辦的運動會提供帽子和水,讓運動會更為圓滿。

 

中壢老人會新任理事羅筆賜今(11)日上午率20多位理監事到桃園縣議會拜會邱奕勝議長,邱議長除感謝老人會多年來給予他的支持外,同時也允將在十月份老人運動會舉辦時給予贊助,讓運動會更為順利圓滿。

 

此外,邱議長也針對老人福利指出,在議會和縣府努力之下,桃園縣的老人福利在全國已是屬一屬二的,尤其是老人免費裝置活動假牙更是服務眾多老人家,在縣府送到議會的墊付款中,光老人假牙就墊付了一億多元,顯示這項政策確實符合老人家的需求。

 

更難能可貴的是,桃園這幾年舉債並沒有增加,與此同時建設卻是增加很多,這多是議會和縣府攜手打拼的成果。#20140711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