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掃街拜票最後衝刺

邱議長掃街拜票...民眾紛紛比出大姆哥或上前握手為邱議長加油打氣

















































明(29)日就是投票日,桃園市議員候選人邱奕勝今(28)晚進行最後衝刺,徒步掃街拜票,希望鄉親們都能前往投開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支持最優秀的候選人,讓升格後的桃園市建設更成長。

 

掃街隊伍由電音三太子和棒球隊旗隊帶領,邱奕勝議長率同所有總部人員與熱情鄉親三百餘人以徒步方式進行掃街拜票;隊伍由競選總部出發,沿著中豐路、元化路 到太平洋百貨,經中正公園、元化路、中山路、大同路到大時鐘;接著到中正路、民族路、新明路、中央西路、新明國小,最後再回到競選總部。

 

邱議長所到之處都受到民眾的熱情歡迎,邱議長除揮手致意催票,也一一和熱情民眾握手,希望大家都能集中選票,支持最優秀的候選人①邱奕勝。

 

這次桃園升格桃園市後的第一屆市議員選舉,邱議長1010總部成立後,隨即展開在各里的問政說明會,截至1128共舉辦超過120場問政說明會,邱議長每場親臨聆聽民眾的需求,並加以紀錄,一一將提供給日後的市政府作為建設規劃、預算籌編的參考,用心程度,連立委們都自嘆弗如。

 

25日至27日更是連三天舉辦大型建設團結晚會,凝聚向心力,全力催票,每場吸引兩至三千人左右選民到場,但選戰沒到投票結束,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28日一早,邱議長親自站上戰車進行全面性車隊掃街,晚上更在輔選人員和熱情鄉親的陪同下,由總部展開徒步掃街拜票的行程,所到之處,民眾鞭炮、煙火助陣,「加油聲」不斷,許多民眾更舉起代表①號的大姆哥表示支持,十分熱絡;邱議長緊握每一雙手,親自向選民催票,希望大家不要理會坊間一些不實、惡意攻訐的傳聞,在最後關頭一定要集中選票支持①號,讓邱議長能夠高票連任,繼續為大家謀取更大的福利和建設。#20141128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