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壢仁愛巡守隊到桃園市議會參訪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陳中央分隊長




邱議長接待仁愛巡守隊



















議長室合影留念

















































中壢仁愛巡守隊50餘名隊員今(13)日上午在分隊長陳中央的帶領下拜會桃園市議會,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時強調,議會目前正在審議104年總預算,議會雖然藍大於綠,但議員們不分藍綠都十分理性且認真,絕不會是市政推動的絆腳石,而是扮演推手角色。

 

中壢仁愛巡守隊50餘名隊員今(13)日上午在分隊長陳中央的帶領下抵達桃園市議會參訪,邱議長熱情接待;他推崇該巡守隊是編制最完整的巡守隊,負責的里相當多,是一支很有效率、經濟效益很高的巡守隊,中壢有大家的幫忙,白天晚上更有安全感;對於治安的幫助更是百分之百,巡守隊員們相處和樂融融,實屬巡守隊裡的典範。

 

桃園市議會目前正召開臨時會審議104年總預算,邱議長對此特別表示,桃園市議會去年底成立,所以今年將審議兩次預算,還有一次決算,十分辛苦;而桃園市議會60位議員中雖然藍大於綠,但不分藍綠大家都十分理性,議員們開會也相當認真,目前每天審議預算都有近五十位議員出席,十分踴躍。

 

對於104年的預算,邱議長也透露,原則上市政府提出的福利政策都會給予支持,同時也會給鄭市長一年的時間進行發揮,然後再來檢視成效好壞與否。

 

邱議長說,過去桃園縣時期,桃園創稅成績優異,吳縣長卸任時,桃園舉債只剩200多億元,是全國的模範生;有鑑於此,邱議長強調,他曾就此提醒鄭市長,雖然社會氛圍傾向壓抑房價,但也不能因此搞垮經濟。

 

另針對桃園升格後,過去地方上很多事直接找市長就可以搞定,但現在就算向區公所反應,區公所還得報市政府,效率不見得好,大家更是不習慣,對此,邱議長說,大家可以找市議員們直接處理,雖然一時間大家會覺得卡卡的,相信經過一段時間的謀合後,就會改善很多。#20150313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