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救國團表揚優秀青年拜會邱議長

邱議長與優秀青年代表合影留念




邱議長勉勵大家提升自我智能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大會主席啟英高中洪浚觀同學




救國團回贈紀念品

青年節將屆,救國團今天上午慶祝青年節並表揚各界優秀青年,青年代表20餘人隨後到議會拜會邱奕勝議長,邱議長致詞時勉勵青年們提升自我知識和能力,未來國家才有前途和希望。

 

桃園市各界慶104年青年節優秀青年表揚大會今天上午舉行,共表揚12類數十名來自各行各業的優秀青年,中午救國團桃園市團委會總幹事呂能通並陪同20餘位接受表揚的青年代表拜會邱奕勝議長,獲邱議長的熱烈歡迎。

 

邱議長在致詞時表示,青年是國家未來希望,為了重視青年學子們的福祉和權益,議會同意市政府增設青年事務局,就是著重於青年的需求。

 

隨後,邱議長也強調,航空城計畫關係桃園日後的經濟繁榮與發展,推動航空城建設就是希望提升桃園的自我競爭能力,提升競爭能力關係到軟硬體,軟體部分就是優秀青年們,大家能獲得救國團的表揚就代表大家的知識能力都是上乘之選,足以作為青年們的楷模。也唯有大家不斷的提升知識能力,國家才會有前途,未來更有希望。

 

329的前夕,邱議長也期勉大家作為青年們的榜樣,同時希望更多青年學子也能和他們一樣多參與地方事務、擴大接觸各層面,學習、服務多元化。

 

最後,邱議長也與優秀青年代表們在議會中庭合影留念,並預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青年節。#20150327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