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04年桃園市長青組議長盃桌球比賽

邱議長致詞




邱議長開球




參賽者努力爭取好成績




邱議長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優勝選手合影留念

104年桃園市長青組議長盃桌球比賽22日在桃園市南區老人文康活動中心舉行,吸引約400人次報名,十分踴躍;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親自到場主持,他強調,升格後,除了既有的三節敬老金、免費裝置活動假牙等老人福利外,今年新增重陽敬老金,另外65歲以上符合規定的長者們更能享有免繳健保費的福利,這是送給所有長者們的升格大禮,他也希望大家能天天運動、多動多健康,如此才能享受這些福利。

 

為了鼓勵長者們能多運動,邱議長擔任議長以來,每年都針對長者們舉辦桌球比賽,就是希望大家能透過比賽進行聯誼,並達到運動健身的目的,儘管比賽是聯誼性質,但是大家還是全力以赴,努力取得好成績,場邊也有不少親朋好友組成啦啦隊,加油打氣,十分熱絡。

 

經過激烈競賽,成績如下:

 

會員組:冠軍蔡文雄、亞軍陳蓉南、季軍吳言富;優勝林健一、錢大成、黃建美、

        賴亮星、朱明堂。

社區組:冠軍陳宗信、亞軍邱瑞潭、季軍葉史雄; 優勝唐金泰。#20150423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