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高雄醫學大學到桃園市議會參訪

邱議長接待高雄醫學大學的學生




邱議長推崇謝議員在從政和議會裡都是他個人的老師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王國源老師




謝議員與學生們在議長室合影留念

高雄醫學大學學生30人今(29)日上午在王國源老師的帶領下抵達桃園市議會參訪,邱奕勝議長利用主持議事的休息時間進行接待,邱議長強調,去年九合一選舉後,大家十分重視青年們的意見和看法,尤其是「婉君」的力量,邱議長希望借重學生們幫桃園這個「模範生」在網路上多加宣導,尤其是桃園這幾年人口逆勢成長、建設得見,尤其難得的是舉債下降,是其他直轄市所不能及。

 

高雄醫學大學學生30人今(29)日上午在王國源老師的帶領下到桃園市議會參訪,謝彰文議員陪同,桃園市議會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

 

邱議長對來自不同縣市的學生們詳細介紹桃園市,100年升格準直轄市、103年升格直轄市,104320日審議完成年度預算920多億元,創歷年新高。升格之餘,桃園的基礎建設,包括捷運藍、綠、棕、紅線等,希望在短時間內都能建設完成,以迎接新時代的來臨。

 

邱議長說,桃園地理位置特殊,是國門之都,但最近曾出國的人都知道回到桃園機場時得在空中多盤旋30分鐘以上,「塞機」情形十分嚴重,所以桃園機場第三航廈和第三跑道都非蓋不可,否則問題難以解決。

 

邱議長說,議會是民意機關,除監督外,並肩負協調角色,幫忙和監督市政建設;而桃園近幾年來,人口逆勢成長,顯示桃園是適合居住的地方,包括五楊高架等建設,大家有目共睹,此外,舉債下降,綜合各項成果都可算是六都裡的「模範生」,他希望擅長上網的年輕學子們有機會在網路上多幫桃園行銷,因為經去年九合一選舉後,大家都很重視青年族群們的意見和看法,尤其是「婉君」們的力量。

 

桃園已爭取到燈會明年的主辦權,邱議長也歡迎大家明年到桃園參觀燈會,在議會監督下一定會辦得有聲有色,精彩可期。

 

最後,邱議長也推崇已八度連任的謝彰文議員,不論是在從政或議會裡都是他個人的師傅和老師,議事經驗豐富,堅持認真的態度數十年如一日,是值得學習的對象。#20150429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