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壢區內厝里鄰長志工們到議會參訪

議長室合影留念




邱議長接待內厝里鄰長志工們





邱議長感謝內厝里多年來的支持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劉綵瑩里長




議長室合影留念


































桃園市中壢區內厝里鄰長志工45人今(26)日上午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邱奕勝議長接待表強調,將會盡全力把內厝垃圾場復育成公園,讓大家增加一處休閒去處,獲與會鄰長志工們熱烈掌聲回應。

 

桃園市中壢區內厝里鄰長志工們45人今(26)日在里長劉綵瑩的陪同下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邱議長去年底選舉時在內厝里開出最高得票,邱議長也特別表示感謝。

 

邱議長接著表示,升格後,中壢市改為中壢區,大家比較難以適應,因為區長的權力比過去市長時少了一些,服務工作全落在議員身上,所有議員也都會一本初衷,加倍努力服務;此外,里長們的責任也較過去更為加重,像內厝里劉綵瑩里長對於大家請託的案件就會一直持續努力追踪,直到有所結果為止,十分的努力負責。

 

而劉里長和內厝里民最為在意的內厝垃圾場復育工作,邱議長強調會儘量爭取復育成公園,讓大家增加一處休閒去處;另外,內厝與洽溪受飛機噪音影響部分,只要確認噪音到達回饋的標準,一定會和陳學聖立委一起爭取納入回饋範圍。

 

邱議長說,由月眉到觀音的桃4225道路希望爭取明年徵收並動工,中壢將多一條橫向道路,不只內厝,大崙和月眉地區的土地價值屆時都有所不同。

 

而內厝已有新的幼稚園和派出所;大崙國小跆拳會館也已整修完成,內厝圖書館今年仍將持續增購新書,為了地方更美好的未來,他與劉里長仍會繼續努力。#20150626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