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邱議長捐贈腹部墊給八仙塵爆患者

邱議長認捐六百包腹部墊,由院長鄭舜平代表接受





邱議長慰問醫護人員與病患家屬





邱議長也在祈福牆為傷患祈福

八仙塵爆事件發生至今,各界不斷為傷患與醫護人員加油打氣,桃園市議會邱奕勝議長今(10)日也捐出六百包腹部墊給目前正在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治療的六位病患,由院長鄭舜平代表接受;其中四人二度燒燙傷面積達百分之六十以上,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另兩名病患二度燒燙傷面積也有百分之二十左右,邱議長為傷患加油,同時也慰勞辛苦的醫護人員,感謝他們的無私付出。

八仙樂園塵爆事件發生至今已兩個星期,仍有多位傷患在醫院積極治療中,傷患傷勢好壞也隨時牽動國人的神經,為之或高興、或傷心難過。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在事發之後即針對議員間進行樂捐募款,邱議長率先捐出三萬元,希望達到抛磚引玉之效。

另外,對於在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治療的傷患,邱議長也十分關切,並叮囑院方有任何需求,都可以直接向他反應;昨天接獲院方告知緊急需要六百包腹部墊,邱議長隨即應允提供,並在今天送達院方,以最有效的方式表達他個人的關心之情。

邱議長也呼籲大家持續對傷患提供協助,如有意捐贈物資或捐款者,可以直接和給龔麗文秘書連絡,電話:0936235749。#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