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台灣般若自在門協會桃園分會拜會桃園市議會

邱議長與彭松濤分會長等幹部在議長室合影留念




邱議長接待台灣般若自在門協會桃園分會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彭松濤分會長




彭分會長回贈光殿與協會刊物




議長室合影留念



















台灣般若自在門協會桃園分會幹部約30人今(10)日上午拜會桃園市議會,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感謝協會熱心公益、救助貧弱苦外,更在多所學校設置獎學金,幫助學子,精神令人感佩。

 

台灣般若自在門協會桃園分會幹部約30人今(10)日上午在分會長彭松濤的帶領下,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邱議長親自接待,邱議長與分會接觸良久,一開口先感謝分會為桃園弱勢所付出的努力和協助,除了定期訪貧濟弱,並在校園設置獎學金,鼓勵學子努力向上,精神值得敬佩。

 

接著邱議長表示,台灣9日才脫離颱風蘇迪勒的影響範圍,桃園只有復興區有土石流災情,其他方面災情不算嚴重,而復興區的土石流災情也因為人員事先撤離,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實屬不幸中的大幸;邱議長表示,桃園應對颱風已有很多經驗,尤其是山區部落的防災也有固定的標準流程,但是由於天災難以防患,所以最多也只能把災害降到最低的程度。

 

不過,經由這次風災,邱議長也指出,派任的區長比起過去民選鄉鎮市長,在積極度和效率上仍有些差別,還有許多有待加強的地方,最明顯的是,過去颱風過後幾乎第二天市容就恢復正常,而這次倒塌的樹木清理就沒有過去來得有效率,甚至部分區長還有颱風不會來的預期心態,以致疏於防範;也因為桃園太久沒有這麼強烈的颱風來襲,以至於許多路樹的植栽根部下埋不深,而公所或市政府也沒要求,透過這次颱風的經驗,應該可以作為以後建設的規範和要求。

 

邱議長認為桃園有許多像台灣般若自在門協會等宗教團體,透過大家的祈福,可能是讓桃園能幸運在風災中全身而退的主要原因之一。

 

台灣般若自在門協會創立於民國91年,桃園分會目前擁有成員兩萬多人,是最大的分會;分會在許多學校設有獎學金,成員平日投身公益活動,積極訪貧濟弱,不遺餘力。#20150810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