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夏川里美拜會桃園市議會

邱議長接待夏川里美一行




夏川里美邀邱議長去聆聽她的演唱會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






邱議長直誇夏川里美的歌聲好,歌也很好聽

日本演歌歌手夏川里美將於1113在桃園巨蛋舉辦售票演唱會,今(26)日上午她在經紀人等的陪同下拜會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邱議長表示,他個人很喜歡夏川里美的歌,相信桃園也有不少她的歌迷,對夏川里美這次選擇桃園巨蛋作為演唱會的場地,邱議長也代表歌迷表示感謝。

 

日本演歌歌手夏川里美一行十人今(26)日上午抵達桃園市議會拜會,並為演唱會進行宣傳,才到議會就受到喜歡她的歌迷包圍,紛紛要求合影,夏川里美也來者不拒,臉上也一直帶著甜甜的微笑。

 

邱議長雖然和夏川里美是第一次見面,但一見面就稱讚夏川里美的歌聲十分好聽,他個人十分欣賞,相信桃園應該也有不少夏川里美的歌迷,這次到桃園開唱滿足歌迷,相信歌迷也會十分興奮,他個人也會請市政府給予演唱會必要的協助。

 

夏川里美演唱會今天中午已於年代售票系統開賣,票價在一千元至四千元,桃園巨蛋有5600個座位,經紀人希望邱議長能登高一呼,吸引更多人來共襄盛舉,邱議長強調以夏川里民的歌聲,票一定很快就搶光,他笑說也要趕緊上網搶票去。

 

經紀人表示,limago桃猿隊明年222將到石垣島進行友誼賽,到時候夏川里美也會擔任開球嘉賓。#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