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桃園市議會第一屆第2次定期大會開幕致詞

鄭市長、邱副市長、王副市長、游秘書長,本會李副議長、所有議員同仁、所有媒體先進們大家好:

 

歡迎大家蒞臨桃園市議會第一屆第二次定期大會開幕式,這個會期將持續進行到12月底,除了市政府各單位工作報告、施政總質詢外,105年度總預算的審查也是這個會期的重點,而所有議程進行都會進行線上直播,議員們可以告知市民可以連結議會網站首頁觀看,以最直接的方式了解市政進度。

 

機場捷運預計明年通車,桃園機場捷運A21環北站到A23中壢火車站延伸線、A23中壢火車站體工程等兩項建設都與機場捷運有連帶關係,不過目前都呈現停工的狀態,縱貫鐵路高架化?或是地下化?請市政府以地方上最大利益為前提,與中央趕快溝通達成共識,以免延誤地方上的發展和繁榮進度。

 

另捷運綠線和將以單軌捷運進行規劃的棕線,希望市政府也能隨時緊盯進度,並向本會所有議員報告,因為桃園「口」字型捷運系統是全體市民最關注的議題。

 

航空城計畫明(103日)天開始至1115止,將舉行預備聽證會,這是全體市民所樂於見到的建設進程;預備聽證「蛋黃」、「蛋白」區各將舉辦12場;明年24月接著辦理正式聽證會,聽證報告將送內政部土地徵收審議小組,待內政部調整都市計畫並核定後,就可以展開土地徵收,這個計畫的成功與否不僅關係到桃園日後的發展,更牽涉到臺灣日後的經濟發展前景,是全臺灣都關注的計畫,全區聽證的舉辦讓計畫再向前邁進一大步。

 

桃園在這波登革熱疫情中屬輕微的,但在進入冬季以前,大家還是不能掉以輕心;桃園校園安全與食品安全的把關,希望市政府能研擬出更周延的辦法,讓市民享有安全的生活環境和飲食品質。

 

桃園在不到5年的時間,人口數由不到200萬,到即將突破210萬,由天下雜誌的全台22縣市首長施政評分報告可以看出,桃園市民對市長和市府團隊有很深的期許,希望鄭市長與市府團隊不要讓市民失望!能以百分之百的努力與誠信,帶給桃園幸福與喝采!

 

 

最後,祝福大會圓滿順利!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桃園市議會議長    邱奕勝

                                中華民國104102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