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桃園市馬祖同鄉會到桃園市議會參訪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曹秋萍理事長




桃市馬祖同鄉會到桃園市議會參訪







邱議長致詞歡迎






致贈馬祖老酒




議長室合影留念









桃園市馬祖同鄉會幹部約20人今(8)日上午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邱奕勝議長在接待時指出,這幾年因為選舉緣故,造成許多交通建設和航空城計畫的延宕,可能降低桃園的競爭力,對此,議會會繼續監督市府實現捷運綠線明年動工的承諾,並早日推動航空城計畫。

 

桃園市馬祖同鄉會理監事20人今(8)日上午在理事長曹秋萍的帶領下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拜會,劉茂群議員陪同。

 

邱奕勝議長接待時指出,桃園的馬祖鄉親相當多,桃園的進步和發展,馬祖鄉親也盡了不少心力,而馬祖的子弟也曾擔任過議員的職務,大家關係緊密,只要同鄉會有需要,議會都會盡全力協助。

 

邱議長說,桃園已晉升為第六都,人口即將突破210萬,目前每年仍以五萬人的速度穩定成長中,桃園的發展進步更是全台關注的焦點,大家對於桃園的未來都十分有信心。

 

邱議長也不諱言,這些年來因為選舉的緣故,造成桃園許多交通建設和航空城計畫的延宕,尤其是航空城計畫,機場塞機情形嚴重,連帶影響桃園的競爭力,目前議會正召開定期大會,對於交通建設像是捷運等和航空城計畫都期許市府能夠早日推動,而捷運綠線也希望鄭市長能實現明年十月動工的承諾。

 

議會目前正進行市府各單位工作報告,每天登記發言的議員人數多達50人,十分踴躍,全國可能找不到比桃園市議會更標準的了;邱議長說,議會開議期間都有進行網路直播,大家在家裡都可以收看,另外預算也是公開的,只要一審完就會公開在網路上,市民們也都看得到,大家都可以用最直接的方式一起監督市政。#20151008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