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上海嘉定區與中壢區里長聯誼會簽署意向合作書

締盟儀式後合影留念





締盟會場




邱議長致詞說締盟源起




邱議長簽名見證




兩位見證人合影




溫永達會長(右)、嘉定區副主任王陳芳簽名完成締盟




締盟合影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陸奕繹區委常委




陸奕繹常委回贈草編藝品




陸常委贈草編藝品給黃睿松區長




溫永達會長與王陳芳副主任互贈紀念品




嘉定區與大溪國中互贈紀念品並合影留念





邱議長與陸常委相見歡

為在兩岸建立長期穩定對口交流、人員互訪等機制,在桃園市議會邱奕勝議長、上海嘉定區委常委陸奕繹居中牽線下,嘉定區與中壢區里長聯誼會今(16)日上午在議長室簽署意向合作書,並由邱議長與區委常委陸奕繹擔任見證人,雙方除將定期互訪外,並將舉辦兩地關係議題研討、策劃舉辦「鄰里節」等活動,並指名與大溪國中進行合作交流。

 

締盟儀式在桃園市議會議長室進行,並由邱議長與陸常委兩位見證人先行簽名,接著由中壢區里長聯誼會會長溫永達、嘉定區新成路街道辦事處黨委王陳芳副主任正式締盟完成,現場響起熱烈掌聲;除了邱議長外,大溪區長黃睿松、大溪國中校長和家長會長、中壢區里長聯誼會主要幹部,以及嘉定區區委常委陸奕繹參訪團一行共20餘人共同見證。

 

邱議長在致詞時指出,今年八月時到嘉定區訪問,雙方促成這次的締盟事宜;今後雙方除定期互訪外,未來也將與大溪國中等學校進行學術交流,邱議長樂見其成,同時也希望雙方能常來常往。

 

稍早,陸區委常委一行也到議事堂旁聽,邱議長也關心一下今日議員質詢火力,他強調,昨天議程由早上九點一直進行到下午三點,而議會開議以來,幾乎每天登記發言的議員都達50人之多,市議會議員的認真程度,讓人刮目相看。

 

締盟儀式在雙方互相交換禮物後結束。#20151016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