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105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賽選手之夜

105年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賽選手之夜昨(20)日晚上六點在中壢新陶芳餐廳舉行,今年報名參賽的台南市議會等13個議會近400名選手齊聚一堂,主辦桃園市議會邱奕勝議長在致詞時強調,很遺憾桃園市議會沒有軟網隊可以參賽,但是每年賽事桃園都有派員前往觀摩,他也向昨晚出席的議員們喊話希望大家好好練練,明年也可以去參加比賽。

 

105年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賽今年輪由桃園市議會主辦,選手之夜昨(20)日晚上在中壢區新陶芳餐廳舉行,今年報名參賽的13個議會近400名選手自下午五點起陸續報到,桃園市議會幾乎是全體總動員到場接待,而各縣市也不含糊,已連霸好幾屆冠軍的台南市議會今年由代理議長郭信良親自領軍,新竹市議會議長謝文進、副議長許修睿、新竹縣議長張鎮榮、高雄市議會議長蔡昌達、台東縣議會副議長陳宏宗等人也親自帶隊出席選手之夜,另各縣市議員隊的議員也有多人到場,並一一起立接受歡呼;桃園市長鄭文燦、桃園市議員陳美梅、黃婉如、王浩宇、舒翠玲、李家興、呂淑真、劉仁照、楊家俍、黃傅淑香、呂林小鳳、陳治文、張肇良、徐玉樹等人也到場致意。

 

晚會在晚上六點準時展開,首先由醒獅隊擂戰鼓揭開序幕,緊接著旗開得勝演出預祝大家都能有好成績;桃園市議會邱議長致詞時表示,桃園市議會20多年來首次舉辦這項賽事,議會過去每年都有派員參加,只可惜沒有選手可以參賽,但參賽代表桃園支持這項比賽的精神,雖然沒有機會得獎,但他預祝大家今年都可以拿下好成績;最後,邱議長也感謝鄭文燦市長對活動的支持,同時向議員們喊話希望大家好好練一練,明年也可以組隊參加比賽。

 

接著由台南市議會把特別冠軍獎座交給今年的主辦單位桃園市議會,由邱議長代表接受,明天將頒給今年的冠軍縣市;邱議長今年也特別表揚30年、20年和10年的資深參賽選手們,台下歡呼、掌聲不斷。

 

節目一開始,鄭市長與議員們帶頭上台表演「花心」、緊接著邱議長也和議會主管、多位議員表演歌曲「能不能留住你」吵熱氣氛;接下來新北市議會也上台連唱帶跳「你是我的花朵」、新竹市議會謝文進議長不干示弱也率團上台演出「你是我的兄弟」,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節目最後由明年主辦的台中市議會邀請各縣市議會明年到台中後,劃下完美句點;最後桃園市議會員工並排成兩列歡迎與會貴賓。

 

105年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賽今日在桃園市立網球場競技,歡迎大家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各縣市議會代表隊合影照片請看相簿)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