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廣東省惠州市人大常委副主任鄧木林參訪團到議會參訪

廣東省惠州市人大常委會參訪團今(7)日下午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拜會,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參訪團此行主要目的是垃圾分類、焚化爐與污水處理等,邱議長了解後也詢問參訪團心得,鄧木林副主任直言將把管理經驗帶回去參考。

 

廣東省惠州市人大常委會參訪團一行十五人今(7)日下午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拜會,由鄧木林副主任領軍;參訪團抵達議會後先行參觀議事堂,然後再到議長室與邱奕勝議長座談。

 

邱議長對於參訪團此行的考察目的垃圾分類、焚化爐與污水處理等十分關切,並詢問參訪團早上行程的參訪心得,鄧木林副主任表示對於管理經驗留下深刻印象,將帶回去作為改進參考;參訪團接著也前往蘆竹桃園北區水資源回收中心參觀管網及用戶接管工程等,以及前往平鎮桃園南區細分類廠進行交流,議會安排市府相關單位配合引導,希望讓參訪團能有滿滿的收穫。

 

參訪團行程安排得十分緊湊,短暫座談後,邱議長與參訪團合影留念,參訪團隨即趕赴下個交流行程。#20160907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