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財團法人達成慈善基金會拜會邱議長

 

財團法人達成慈善基金會今(1)日上午抵達桃園市議會拜會邱奕勝議長,受到邱議長的熱烈歡迎,並感謝基金會成立以來一直默默濟弱扶貧的善舉;基金會也致贈邱議長鎏金關公像一尊,代表邱議長主持議政公正無私。

 

財團法人達成慈善基金會由成立初期的三十位成員,董事長陳達成以「孝順與行善」為宗旨,吸引越來越多來自各界的菁英人士、社會賢達加入基金會,大家事業有成之餘,也努力付出關懷弱勢,尤其是資源不足的偏鄉學童,號召老師下鄉義務教導烏克麗麗等樂器,並補助學童營養午餐,善行有目共睹。

 

基金會將於1224舉辦「105年度偏鄉國中、小學烏克麗麗成果發表」,屆時有30所學校、800名學生參與演出,歡迎各界前往聆賞。

 

基金會目前也積極推廣無毒蔬菜,透過LED充當蔬菜的專屬光源,過濾空氣隔絕污染,活菜採收冷藏運輸,今天特地拿來與邱議長分享,可以生食的蔬菜獲一致好評。#20161201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