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壢復興里鄰長志工們拜會桃園市議會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謝秀姈里長

邱議長接待復興里鄰長們

謝里長贈花感謝邱議長

近50位復興里鄰長們到議會參訪

中壢區復興里鄰長志工約50人今(19)日上午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拜會,邱奕勝議長在接待時重申桃園市雖然建設一直有在進步,但進步的腳步卻跟不上市民的期待,市府仍需再加油;邱議長說,航空城建設一定要持續,畢竟桃園要永續發展一定要有良好的投資環境,吸引外資前來投資,如此一來才能解決桃園市的經濟壓力和困境,也才能增加市民工作機會,進而讓桃園成為國際城市。

 

中壢區復興里鄰長志工約50人今(19)日上午在里長謝秀姈里長的帶領下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拜會,葉明月議員陪同,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

 

邱議長在接待時首先稱讚謝里長雖是新手里長,但表現可圈可點,不論是巡守隊或志工隊均讚賞有佳;謝里長與葉明月議員、張運炳議員搭配良好,讓內壢地區的建設越來越好;邱議長也坦言內壢地區小學班級數不足,讓議員和里長的壓力十分沈重,對此他會協調市府教育局想辦法解決。

 

邱議長也強調,待台鐵地下化工程完成後,內壢就無所謂前後站之分,屆時中壢到桃園還會多出一條20-25寬的林蔭大道;而年底動工的捷運綠線未來將延伸到八德、經由中山東路、環中東路連接到中壢火車站;此外,捷運藍線在三年內也會由環北站延伸到中央西路A22站,然然再到A23站共構火車站,屆時不只大的口字型捷運完整,另有小的口字型捷運(台鐵捷運化)網,屆時競爭力絕不會輸給其他城市。

 

最後邱議長也表示,他在故縣長劉邦友時就開始從政,多年來每年都可以看到桃園的進步,而雖然桃園在六都裡人口數逆勢成長,預算目前也已突破千億元,但是桃園進步的腳步還是跟不上市民的期待,他個人雖與鄭市長分屬不同黨派,但是議會的立場一直都是理性監督,良性建議,從不會刻意為難市府,有時為了求全,甚至也可以忍辱,只要能讓桃園持續進步就好。

 

對於未來,邱議長不諱言航空城的推動仍需加把勁,唯有如此才能吸引大家前來投資,也唯有加速建設才能提供市民工作機會,解決大家找不到工作的困境;另外,桃園擁空港的優勢,加上距台北港只要十分鐘車程,桃園如何在陸海空建設上脫穎而出,議會一直扮演重要推手,一切就是希望讓桃園持續進步,早日晉升國際城市的行列。#20170419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