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上海奉賢區參訪團到市議會參訪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王霄漢副書記

議長室合影

上海奉賢區委員會王霄漢副書記參訪團今(26)日上午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邱奕勝議長在接待時強調,上海和桃園友誼堅定,最近陸續有金山和楊浦等區來訪,桃園已是所有上海來的貴賓必到的拜會地點之一,讓他備感榮幸;參訪團除了進議事堂旁聽外,下午也在議會安排下前往竹圍漁港等地,和大園的里長、議員進行交流。

 

上海奉賢區委員會王霄漢副書記參訪團今(26)日上午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議會今天進行地方稅務局工作報告,參訪團也先到旁聽席聽取議員們與市府間的答詢。

 

隨後一行人到議長室,由邱議長親自接待,市議員李家興、徐其萬也到場歡迎。

 

邱議長致詞時強調,適逢春暖花開的季節,四方好友紛紛到訪,尤其是上海區的貴賓們幾乎必要桃園,昨天甫送走金山區、上星期還有楊浦區等等,幾乎每隔一天就有一團來訪,讓他備感榮幸;而桃園參訪團到上海時也都受到熱情款待,更加見證上海和桃園間堅定的友誼。

 

在議會安排下,參訪團一行下午前往竹圍漁港與大園區的議員和里長們進行交流,邱議長也預祝參訪團此行能收穫滿滿。

 

上海奉賢區目前積極推廣健康與美麗的產業,據了解,大陸十大化妝品牌產品幾乎都出自奉賢,此行參訪團到臺灣也購買面膜等產品,將帶回研究。#20170426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