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17年競技疊杯世界賽桃園區小選手拜會邱議長

邱議長與小朋友、家長們合影留念

邱議長與黃郁家小朋友合影

邱議長與曾景昕小朋友合影

邱議長與表現優異的疊杯選手們合影

林宥河、王宥洛表演雙人疊杯

邱議長與王宥洛小朋友合影

邱議長與黃大慶小朋友合影

邱議長與王宥珝小朋友合影

邱議長與林宥河小朋友合影

桃園市小選手參加2017競技疊杯高雄世界賽,六個人抱回近二十面獎牌,小朋友們與老師、家長十餘人今(3)日上午拜會邱奕勝議長,邱議長致贈每位小朋友一面獎牌以示恭賀;小朋友們把比賽得到的獎牌全部掛在身上、手上則抱著獎盃與邱議長合影留念,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雙胞胎林宥河、王宥洛在Double雙人賽以7.668秒的成績打破世界紀錄,拿下世界冠軍,今天也現場表演,讓邱議長看得目瞪口呆。

桃園疊杯競技運動推廣時間不長,但成績斐然,在「2015年競技疊杯亞洲賽」大放異彩,桃園區八個小朋友參賽抱回30面獎牌;2017競技疊杯世界賽在高雄舉行,桃園選手王宥珝、林宥河、王宥洛、黃大慶、黃郁家和曾景昕六位參賽,拿下近二十面獎牌,其中,雙胞胎林宥河、王宥洛在Double雙人賽以7.668秒的成績打破世界紀錄,拿下世界冠軍,表現優異。

 

六位小朋友今(3)日在中華競技疊杯運動推廣協會理事長朱雅芳、教練王弘光的陪同下拜會邱議長邱議長恭禧大家為國爭光外,也和小朋友們一一合影留念。

 

王弘光教練表示,小朋友們除了每月會參加中華競技疊杯運動推廣協會的集訓外,每天也會在家自主練習一、兩個小時,能有今天的好成績,絕非偶然。#20170503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