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馬來西亞農業部副部長一行到議會參訪

議長室合影

邱議長頒贈議會會旗給副部長YB Dato’ Nogeh Gumbek

副部長YB Dato’ Nogeh Gumbek回贈沙勞越工藝品

馬來西亞農業部副部長YB Dato’ Nogeh Gumbek一行五人今(11)日上午在台商會長詹勳炫等人陪同下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他除了歡迎大家外,同時也強調桃園米品質良好,拿下很多第一;另桃園草花、有機蕃茄栽種也十分成功,聲名遠播。副部長YB Dato’ Nogeh Gumbek表示此行希望學習臺灣的農業技術,希望帶回臺灣的技術協助開發沙勞越。

馬來西亞農業部副部長YB Dato’ Nogeh Gumbek一行五人今(11)日上午八點三十分在台商會長詹勳炫等人陪同下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歡迎遠道而來的貴客。

 

邱議長首先介紹桃園分13行政區,總人口215萬人,選出六十席議員;此外,桃園是六個直轄市中最年輕的城市,台中以北工商業最發遠的城市,創稅能加和工業產值每年都居全國前幾名,邱議長歡迎大家到桃園,更歡迎到桃園投資。

 

馬來西亞農業部副部長YB Dato’ Nogeh Gumbek直言此行是到臺灣學習農業技術,他表示,馬來西亞沙勞越等地土地廣闊,希望可以藉助臺灣的農業技術、引進臺灣的農業機器等進行開發;參訪團一行之前曾參訪屏東科技大學,副部長YB Dato’ Nogeh Gumbek對臺灣農業發展留下深刻印象,他希望能把這次的參訪經驗帶回馬來西亞,加速開發。

 

對此,邱議長也強調,桃園農業發展也不容小覻,桃園米品質良好多次拿下全國第一;另桃園的草花佔全國產量七成以上,近來有機蕃茄、珍珠蘿蔔等經濟作物的推廣也十分成功,可以作為馬來西亞的參考。#20170511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