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金嗓歌友會到桃園市議會參訪

桃園市金嗓歌友會今(11)日上午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邱奕勝議長在接待時強調,今年跨年時他選擇和歌友會一起吃火鍋跨年,欣賞歌友會精彩的演出,深刻體會到歌友會是一個讓大家可以發揮才藝、找回信心,並抒壓的地方,是很棒的社團,同時也讓他過了一個不一樣跨年活動。

 

桃園市金嗓歌友會成員近130人今(11)日上午在館長陳中央的率領下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由於人數眾多,特別分成三批上議長室與邱議長晤談,其餘則是觀看議會簡介或參觀議事堂。

 

邱議長在接待時感謝歌友會讓他渡過一個難忘的跨年夜,也由於參與歌友會的跨年活動,讓他深刻體會到歌友會讓大家找到表演的舞台,透過演出大家展現自信,更找回信心,是一個很棒的社團,尤其是在工商社會裡,讓大家得以抒壓的好地方。

 

接著,邱議長也再次感謝大家,因為有大家的努力付出,桃園才得以迅速升格,目前人口數已接近218萬人,今年總預算更突破1100億元,是年輕又有活力的直轄市;而他與鄭市長雖然分屬不同政黨,但是議會與市府的關係可算是全國模範生,畢竟和諙才會進步。

 

邱議長說,桃園市升格三年多來,不管藍綠議員,大家都表現盡責,可圈可點;未來針對航空城計畫、鐵路地下化與捷運綠線等,議會也會督促市府加緊開發腳步。#20180111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