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桃園市議會新春團拜

桃園市議會新春團拜今(21)日上午在議會中庭舉行,議員們出席踴躍,邱奕勝議長在致詞時感謝議員們對議會的支持,而議員們針對各自選區所提出來的建設,市府也都能「使命必達」,邱議長也一併致謝。

 

桃園市議會新春團拜今(21)日上午在議會中庭舉行,議員們出席踴躍,議員和助理們、議會員工與市府員工把中庭擠得水洩不通,十分熱鬧。

 

邱奕勝議長、李曉鐘副議長率所有與會議員們拱手向大家拜年,然後再與市府主管、議會員工們互相拜年、互祝新年快樂,一片喜氣。

 

邱議長在致詞時強調,各選區的議員們在過去幾年大家都用最好的方式和對地方最有利的方法來實現政見、建設地方,表現傑出,年底大家將再次接受市民檢驗,他也先預祝大家都能高票當選,另外,對於議員們提出的各區建設需求,市府都能「使命必達」,邱議長也代表議員們一併感謝。

 

邱議長表示,過去一年來,桃園在總預算、總人口數上,還有建設上不斷挑戰新高,已成六都模範;這全應歸功於所有議員與市府對於議會的支持,他希望未來大家也能繼續努力,把桃園建設推向更高點。

 

活動高潮是議員們向邱議長拜年,領取開運紅包,邱議長也不忘提醒議員們明天起臨時會開議,同時感謝議員們對於今年提前開議的配合。#20180221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