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上海市靜安區人大副主任楊志健參訪團到市議會參訪

上海市靜安區人大副主任楊志健、副區長李震等約10人今(30)日上午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邱奕勝議長熱烈歡迎來自上海的好朋友,邱議長也打趣表示只要來過桃園市議會參訪的,回上海後都會升官,所以希望楊副主任等人常到桃園來,引起眾人哈哈大笑。

 

桃園市議會今30日上午十分忙碌分別接待來自天津成都和上海的貴客上海市靜安區人大副主任楊志健、副區長李震等約10人也在今(30)日上午11點鐘左右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受到邱議長的熱烈歡迎。

 

邱議長並打趣表示,只要來過桃園市議會參訪的,回去後都會升官,希望楊副主任一行能常常來,雖是玩笑話,但卻是事實。

 

隨後邱議長有感而發的表示,大陸體制年輕人出頭的快,不像台灣,尤其是國民黨,年輕難出頭,所以每次選舉都吃虧,邱議長也不諱言,在中壢許多和他年紀一樣大的人都退休享福了。

 

邱議長說,台灣有時過於民主,導致政治不穩定,加上人口紅利等因素的吸引,很多人都往大陸跑,面對年底選舉,邱議長認為許多事未來仍然預料。

 

楊志健副主任特別致贈「大展宏圖」掛軸預祝邱議長年底高票當選一行人下午轉往大溪新溪口吊橋、大溪老街等地考察# 20180530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