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中壢區忠義里鄰長志工到市議會參訪 議長表示應加速鐵路地下化及都市重劃期程

桃園市中壢區忠義里鄰長志工60餘人在里長簡秋榮的帶領下於今﹝9﹞日抵達桃園市議會進行參訪,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時表示,忠義里雖面臨交通壅塞、公設不足等困境,但未來透過鐵路地下化及都市重劃後,許多問題都得以獲得大幅度的改善。

邱議長在接待時特別強調,未來桃園市發展將朝南北平衡方向邁進,現在市政府著手在找尋第二個行政園區,在桃園市升格後公所皆已虛級化,重要建設都改由市府主導,過往的市民代表會或鄉民代表會等皆已成為歷史,加上人口數量成長快速,未來不論是桃園市政府或市議會考驗只會越來越嚴峻。

邱議長致詞時指出與忠義里簡里長交情深厚,同時也對鄉親給予其服務的高評價感到肯定,未來忠義里除了會增設中原站外,在軍營及教練場也會加以重劃藉以增加公共設施的設置,同時鐵路地下化之後也會有兩條平行的縱貫路,對未來忠義里的生活品質也會有很大的改善及變化。

和忠義里最息息相關的鐵路地下化,邱議長已與市長協調能夠施工的部分應儘早動工,近來許多鄉親反映中壢火車站不但老舊附近環境更是髒亂,這部分也已請衛生局積極進行稽查,並要求台鐵加強改善,而後續在嶄新的共構車站完工後老舊的車站也將跟著走入歷史。

此次參訪簡里長也提出里內公園及活動中心需求,邱議長表示未來有望在重劃後呈現嶄新的活動中心及公園外,對於鄉親所提出巡守隊設備、遷移電線桿及排水溝淹水等民生問題,後續也請里長釐清現況後再召集相關單位辦理會勘,讓鄉親體驗不一樣的行政效率。#20190409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