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桃園市伴手禮協會拜會

桃園市伴手禮協會等14人在今(21)日上午在市議員陳美梅的帶領下拜會桃園市議會,邱議長除了對桃園市伴手禮協會長期以來對桃園市伴手禮推展的用心表示感謝外,也感對協會提升桃園的能見度表示肯定。

 桃園市伴手禮協會成員來自各行各業,並長期致力推廣桃園各地農特產品、特色商品讓民眾選購,也幫桃園市的農民、商家增加銷售管道,對桃園市商業貢獻成績斐然。

邱議長對於桃園未來展望是充滿信心,但是對於桃園市所獲得的中央統籌分配款及補助款表示關切。邱議長談到,103年成為台灣的第六都到現在,單是跟人口少於我們40-50萬的台南市比較,近5年的時間所獲得的中央統籌分配款及補助款每年就將近有100億的差額,是非常非常不符常理的。

 

邱議長表示,5年來桃園市的人口逆勢成長,且成長幅度驚人,單單在生育及育兒津貼上就支出了將近125億,同時房價又是台北市的一半,吸引許多的年輕族群定居,因此希望中央能夠正視資源分配不均的問題,讓市民能夠獲得更平等的待遇。

 

江虎材總幹事表示,對桃園市議會持續監督市政府,並推動桃園觀光產業表示感謝,這次2020桃園燈會桃園市伴手禮協會在會場也同樣設有攤位,像是大溪豆干、芊香園的蘿蔔糕和辣椒醬以及龍潭的蜜蜂阿虎等都有參展,非常值得大家親自走一趟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新年,座談會的最後,議長也向出席的桃園市伴手禮協會成員拜個早年,期望大家能夠一同持續為桃園市努力,對產品能夠產生出更多的創意並吸引全國的目光。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