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第十屆消防協會理事長交接

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昨(14)日出席第十屆消防協會理事長交接典禮時表示,理事長張建隆任內推展社會消防教育、社會消防活動不遺餘力,對於促進消防、義消與民眾的感情更有莫大的貢獻;另邱議長也勉勵新任理事長陳信忠能透過豐沛的人脈,讓會務推動更上層樓。

桃園縣消防協會第910屆理事長就職暨交接典禮昨天晚上在桃園市彭園會館舉行,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在致詞時表示,桃園縣是工商大縣,目前人口更已突破兩百萬大關,經濟高度發展,社會結構複雜,防災工作更形困難。

邱議長表示,桃園縣消防協會在歷任理事長、理事和全體會員的努力之下,在各方面的表現備受肯定,協助政府推展各項消防宣導業務,倡導消防學術,推展社會消防教育,推動社會消防活動,加強消防組織的聯繫,對於促進消防、義消與民眾的感情有莫大的貢獻。

邱議長也推崇新任理事長陳信忠人脈豐富,在他的領導下,定能讓會務推動更上層樓;邱議長隨後也頒贈「固我居安」匾額給陳理事長。

桃園縣消防協會昨天也和台北市消防協會締結兄弟隊,雙方日後將就會務進行定期聯誼和交流。

桃園縣目前擁有36個消防分隊、8個婦宣隊和12個義消中隊,消防協會日後會在宣導活動上給予協助,讓桃園縣的消防防災工作推動更形順暢。#990615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