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因應準直轄市,議會組織條例和人員編制修正通過

因應「準直轄市」的需求,桃園縣議會今(17)日通過「桃園縣議會組織自治條例」及「桃園縣議會行政人員編制表」;待內政部核定後,議會定期大會將由40天增為70天,每年八次臨時會,每次最多十天;議會組織新增資訊圖書室與行政室,另新聞室更名為公共關係室。

桃園縣人口數在67已達2003078人,616端午節前後更高達2017000人,桃園縣已是標準的「準直轄市」;有鑑於此,桃園縣議會特於615起召開臨時會,討論因應升格直轄市後的自治條例條文修正和人員改制。

全案在今天完成三讀,日後桃園縣議會兩次大會日期將由40天增為70天,必要時得延長10天;每年8次臨時會,每次10天。在行政人員編制方面,增置副秘書長一人;另新增資訊圖書室與行政室,另新聞室更名為公共關係室。

議員方面,每月研究費與助理費等也有所調整,方便議員們擴大服務選民的範圍。

桃園縣議會今日下午已快馬加?將修正後的相關法規正式送往內政部,待內政部核定後,預計9月份即可正式實施。#990617

?

?

?

?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