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踢爆空心菜

堅決反對空心蔡騙子擔任中華民國總統! 請所有反對蔡英文還有反對民進黨、台聯黨跟綠黨等全台灣同胞團結起來,按「讚」支持反蔡英文大聯盟。全體國人大團結!

CNN    The power game behind high school students

翻譯:

台湾的高中生聚集在立法院抗议教育部在七月二十八推行的提议。该提议是为修订二战时期和从日据时期至1945过渡时期地方历史表述的课程内容。特别提到日军在那个时期迫使2000台湾女性成为性奴的大量性犯罪。

  这个课程内容的修订被描述为 “国民党邪恶的计划” ,其目的是为了 深入“一个中国”的理念,蔡英文领导反对党民进党,资助她的支持者组织了两个月的抗议活动,仍然没有结束。  做中国人还是台湾人成为了一个忌讳,或者更确切地说,是台湾人民的身份认同,一些民进党员家庭是二战前日据时期特权阶层的团体,相较于大量地方农民和少部分中国大陆移民,他们获益于中华民国50年代的土地再分配,土地改革政策,这项土改政策在民进党支持者,尤其是曾经的地主的眼中是 “更为糟糕的中华民国土地政策”。蔡英文的爸爸提供日军维修业务的商人,她的家庭被认为是皇民,是被认为荣耀和从此跻身于上层太君阶层的。

      “我对那些年长的女性曾被迫成为日军性奴感到抱歉,如果这就是高中生所抗议的,试图说明他们是自愿的,我会视我作为一个台湾人而感到羞愧。”当地居民黄先生如是说。 蔡英文的教育和外部政策对于大部分民众来说是疑问重重的,如果像这样的课程修订在抗议后被搁置的话,那么,台湾将会成为第一个宣称二战日军性奴自愿的国家(还是翻译成乡下?),而不是被迫。 “我对她感到疑虑,一个月之前她承诺将要维持当前的两岸状态,现在她又资助学生占领立法院,这算什么?我们需要一个稳定和谐的社会。”一位学生的妈妈这样说道。

     一张资助收据三周之前被匿名披露到互联网,一旦学生支持民进党参加其所组织的抗议活动,就能获得各种的协助,比如一份1495新台币的报酬。消息随后被民进党证实,而在同时他们指责国民党,让国民党不要插手校园。

 “我想要我的儿子回来,我担心儿子成为蔡英文权力棋局的棋子,为什么她不自己到街头抗议呢?”一些正在劝孩子回家的家长说。 从六月的第一波抗议已有两个月了,七月二十八一名学生自杀,自他最后的网络交流显示他阻止他的同伴占领立法院,他的自杀是存疑的。一些证据表明他的死是源于恨意和朋友的同龄压力,仍然没有蔡英文的回应和评论,桌面上一切都还是平静的.

  

美媒:民進黨部分黨員是日本殖民時代的權貴

台灣反課綱運動如火如荼,美國媒體也特別關注,CNN今日刊登一則公民報導,文中指出,部份民進黨員家庭在二戰時,曾是日本佔領下的權貴,例如蔡英文的父親原是位支持日本皇軍的商人,其家族認為忠於日本是件榮譽,也因此致富。課綱微調修正二戰後中華民國由日本手中回收台灣的史實,蔡英文認為國民黨欲擴大「一中」觀念,遭質疑暗中資助反課綱運動。

據CNN公民報導,台灣光復後,國民黨施行土地改革,窮苦的老百姓因此受惠,然而對許多民進黨人士尤其是大地主而言,卻是個不好的政策。

課綱微調指出二戰期間日軍徵調將近2000名台灣慰安婦,CNN公民報導,近來蔡英文的教育主張及其外交政策受到台灣人質疑,許多人擔心若反課綱運動成功了,台灣將成為世界上第一個承認慰安婦是自願而不是被迫。

日前民進黨資助反課綱學生1495元,用於購買黑傘的收據被揭露,民進黨坦承確有其事。家長們紛紛表示,「我要孩子回來!我擔心孩子已變成蔡英文爭權的棋子。」(中時即時)

蔡英文不要逃! 黑箱製造台獨娃娃兵

揭穿蔡英文們如何用黑箱教科書,洗腦台獨娃娃兵。

這是讓人毛骨悚然的洗腦計畫。

陳水扁做思想清洗時,蔡英文是行政院副院長
6月16日,我就在臉書,揭露蔡英文掌權時的黑箱洗腦。

讓學童繼續被黑箱洗腦到今天。
讓學生真心認為,台獨是他們的使命。

2007年,蘇貞昌是行政院長,蔡英文是副院長。杜正勝是教育部長。
他們認為,教科書還不夠台獨,必須小心文字影響學童的潛意識。
所以必須要洗腦洗徹底。台獨洗腦計畫是這樣做的:
1
教育部委託以台獨為宗旨的「台灣歷史學會」,完成一本數百頁的《海洋教育與教科書用詞檢核計畫》。

2
檢核甚麼?
全國小學,初中,高中,每一科的教科書的每一頁的每一個字,都審查一遍,看那些字他們認為「不當」,就必須除去,教科書才可以繼續使用。

3
這本檢核計畫,教育部發給所有編纂教科書的書商,要求必須「遵照使用」。
教科書商為了課本可以審查通過,當然不敢違背。
於是所有書商都乖乖配合,把所有當局禁止使用的字詞,立刻改過。

4
「不當用詞」是甚麼?
你以為是色情暴力嗎?
當然不是。
而是任何會讓人自覺是中國人,讓台灣跟中華民國發生關聯的史實與文字, 都必須除去。

5
委託的程序是大黑洞
杜正勝的教育部委託極獨的「台灣歷史學會」,進行《海洋教育與教科書用詞檢核計畫》。
有沒有公開透明 ?沒有。有沒有討論意見?當然沒有。

6
有那些委員審核?
背景是甚麼?
這個「台灣歷史學會」,成立宗旨就是要台獨,那你覺得委員的背景會是甚麼?
除了主持人是戴寶村以外,我們對委員所知不多。

7
2007年5月,把小學到高中的每一科每一版本,每一頁每一字查完後,出版的這本檢核報告。由國立編譯館下公文,「建議」出版社遵照,立即修改。
審查教科書的,就是戴寶村。
出版社當然乖乖配合。
台獨黑洞計畫,就這樣洗腦,製造了一百萬台獨娃娃兵。
-
非常嚴重的問題:
A. 為什麼教育部必須制定一個檢核計畫,來對教科書的用語做思想檢查?

B. 如果是要統一教學用語,為什麼這個檢核計畫,沒有經過嚴格的程序正義,沒有公開討論?

C.為什麼委託「台灣歷史學會」這個獨派組織,制定教科書用詞?為什麼不是委託別的組織與單位?
是經過甚麼樣的程序委託的?
整本報告是用條列式,一個出版社一個出版社,一頁頁列出不合格的用語是甚麼, 要求你要改成甚麼?
告訴你什麼詞可以用,什麼詞不能用。
不能用只有一個原因,就是跟"中國"有關。
因為這些詞句,呈現了我們就是中國人。
所以要從根本掃除這些會讓學童對中國認同的詞句:
1 )把孫文(孫中山)稱為國父,不當。應稱為孫中山先生。(意思是孫中山不是我們的國父,是他國國父)

2)「日據時期」,不當。應稱為日治時期。(因為用日治,變成沒有譴責殖民統治的意思)這樣,就把日本統治台灣正面化了。這當然是放棄中國的主體性,「去中國化」。

3 )稱「大陸」、「中國大陸」、「中共」等,不當,應稱中國。
(這是在表明大陸與台灣無關)

4 )使用「今山西省新絳縣」未 加「中國」一詞,不當, 應改成「今中國山西省新絳縣」。

5)使用民國十六年等,不當。需改成大正五年。

6 )使用「國字」、「國畫」、「國劇」、「京劇」、「古典詩詞」等詞彙,指稱中國特有的文物、文字、書畫、戲劇、詩詞等,不當。要說是 「中國字」、「中國畫」、「中國劇」、「中國京劇」、「中國古典詩詞」

7)「歷史上」、「古時候」、「古代」、「上古時代」、「老祖宗」、「古 人」、「先人」、「先民」、「古人」等詞彙,不當。
因為那是中國的古人,不是台灣的古人。
所以要改為「中國歷史上」、「中國古時候」、「中國古代」、「中國上古時代」。需表明我們不是中國人。

8)「光復」,不當。必須改為「戰後」。這是在強化皇民化史觀。

9)「我國」,不當,必須改為「中國」。所以清朝也變成外國, 中華民國抗戰也變成外國。反正與我台灣無關。
以政治力做思想改造,使用站在殖民者立場的用詞。
掌權的民進黨,把「中國、台灣,一邊一國」台獨立場,用灌進教科書的方式, 做思想清洗與改造,製造出台獨的娃娃兵。
這個立場,是偏頗的,更重要的,是違憲的立場。
為了貫徹台獨的立場,當然要用「思想清洗」的方式,從文字詞語的使用,改造下一代的思想。
對送審文史類教科書進行「思想」層次的審查,還有許多例子:

10)「抗日戰爭時期」,不當,須改為「二戰時期」。(為了去中國化,已經無所不用其極,連「二次世界大戰」根本是始於1939這樣的史實,都不顧了。)

11)「蔣委員長」,不當,改為「蔣中正」。

12)《公民與社會》中「中國人崇敬祖先」不當,必須改為「漢人崇敬祖先」。

13)「中日戰爭」,不當,必須改為「日清戰爭」。 (竟然改成日本人使用的名詞 !)

14)檢核報告還要求,在近現代“中華民族”一詞未出現前,必須用“華夏民族”。

15)“外省人”也應改成“中國各省隨中華民國政府遷臺人士,或 "新住民”。

16)“國曆”需改為“陽曆”。

17)“中外遊客”需改成“國內外遊客”。

你會以為台獨真的建國成功了,所以才可以用公權力,消滅有關中華民國認同的一切痕跡。
結果竟是中華民國在消滅中華民國。


檢核書還說明,思想審查的原則是甚麼?
一、
說這是不客觀的歷史價值判斷,刻意褒揚或貶抑的非中性詞彙。如"國父孫中山",所以要改成" 孫中山先生"
真相是: 孫中山難道不是中華民國國父?

二、
自我矮化為地區或主體意識不清。例如,“台灣地區”、“全省各地”、“兩岸”等,都是不適合用詞。
(所以應稱為兩國)
真相是: 我國憲法明明就是講台灣地區。

三、
對中國的稱呼未反應歷史事實與政治現況。例如,應稱“中國”卻稱“我國”,如:“王羲之是我國著名的書法家”這段課文中的“我國”應改成“中國”。
真相是:台獨建國了嗎? 所以王羲之變成外國人了嗎?

四、
台灣與中國大陸分屬不同政權時期的敘述,對中國的地名、歷史朝代、特定人物等,未加注國名。例如,“余光中,福建省永春縣人……”,應當改為,“余光中,原籍中國福建省永春縣……”。
(所以余光中也是外國人)

五、敘述日治時期台灣的人、事、物,卻用大清帝國、中華民國紀年;如應把日治時代的民國廿三年,改為西元一九三五年。
真相是: 絕對不使用中華民國紀元

六、對於特定詞彙的使用不夠精確。例如,指稱中國特有的文物、書畫等,卻使用“國字”、“國畫”、“國劇”、“京劇”、“古典詩詞”等詞彙。
敘述時間或對象泛指中國古代或是古代之人,卻用“歷史上”、“古時候”、“古代”、“上古時代”、“老祖宗”、“古人”等詞彙,應都改為“中國古人”。

真相是: 要抹去你心靈上一切對中國的認同與痕跡。讓學童一看到中國, 就認為是外國。
這是台獨思想改造年輕人的sop之重要且經典的作品。
而收效宏大。
這樣荒唐的審查教科書,是陳水扁時期,私相授受,完全黑箱製作出來的「教科書用詞檢核計畫」。
這樣由教育部私相授受,把教科書用詞的「統一制定權」交給跟執政黨關係密切,意識形態一致的特定團體,沒有經過任何民主程序,制定出5000個不當用詞,然後下令要求施行,竟然在民主國家發生!
蔡英文是實權副院長。
這「5000不當用詞」,對台獨達成非常成功的效果:

違憲
這5000不當用詞,其實是徹底違憲的。
因為所有語詞,被視為「不當」只有一個原因,就是踩到「中國」這個地雷。
這地雷就是:「把中國視為我國。」
因為正確的詞語就是把中國視為外國。
把中華民國視為外來政權。
把台灣等同於台灣國。
而這三個原則都是違憲的。


不合民主程序的大黑洞
當時的教育部國教司長潘文忠說,中小學教科書開放民編後,「用詞混淆,對中小學生造成困擾」,部長杜正勝「發現這個問題後」,才「指示委託學者專家進行檢核」。
所以就是由杜正勝
(1) 決定有問題 ( 有中國意識形態問題)
(2) 決定找那些人解決這個問題 (找台灣歷史學會)
(3) 決定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找出有中國意識的詞語,禁止使用,以從根禁止中國意識)
(4) 決定達成甚麼目標 (塑造台獨的一邊一國意識形態)


強行塑造台獨國家意識
杜正勝的目的是在教科書裡,徹底與禁止中國意識的文字。而要讓學生從潛意識就認為中華民國是外國。
打從心裡認為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跟中國大陸,一邊一國。台灣人不是中國人,是台灣民族。
為什麼 ? 因為課本就是這樣教的。
這個思想禁制令,瘤毒一直延續至今。
這樣教育長大的年輕人,當然覺得中國,中華民國都是外國。
認為: 我的國家是台灣國。
我們的國家,就從中華民國,變成了台灣國。
學生,自然而然就變成了台獨的沃土。
不必真的建國,台獨就已經藉著中華民國的皮,建國成功了。
-
「台灣歷史學會」成立於1995年,由認同「台灣為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的歷史學者組成。
他們認為台灣是個海島國家,但過去的教育始終「錯以中華大陸文明為主體」,學生無法建立對於海洋文化的整體認識。
所以他們希望建立「以台灣為主體」的歷史觀。
他們特別強調台灣的「多元文化」與「台灣民族主義」,並經常就歷史教育「表達意見」。
曾任國史館館長的張炎憲當過理事長。
你可以這樣了解「台灣歷史學會」,這個學會:
1 認為台灣是一個國家
2 要以「多元文化」破除「中華文化」為主體的狀態
3 要以海洋文化對抗中華大陸文化
4 要讓學生建立「以台灣為主體」的歷史觀
5 終極目標是建構台灣民族主義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