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0922 國民黨團針對熱比婭事件召開記者會

圖說:國民黨團由書記長呂學樟委員(圖中)、首席副書記長林鴻池委員(圖左)、副書記長鍾紹和委員(圖右)召開黨團記者會

昨日(9/22)上午十時,由國民黨書記長呂學樟委員、首席副書記長林鴻池委員以及副書記長鍾紹和委員共同召開黨團記者會,針對熱比婭紀錄片引起之風波,表達看法並予以回應。

林鴻池委員認為,民主國家只要合於法律規範,播放任何影片都不是問題,但是民進黨團刻意的操作,讓台灣陷入混亂,為一黨之私而興風作亂,實在居心叵測、其心可議,林委員表示:「希望民進黨要苦民所苦,不要眼中只有自己的利益」。至於將來熱比婭是否來台一事,林委員依然強調,考量對台灣最有利的作法,不要以私害公。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